:::

人事室 人事主任 - 行政公告 | 2018-11-09 | 人氣:455

主旨: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訂於民國107年11月23日於高雄、11月27日於台北、11月28日於台中舉辦「107年公務機關及社福團體信託宣導會」,請協助公告周知,並鼓勵所屬同仁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107年10月30日中託訓字第1070000633號函辦理。
二、信託制度是一種有效管理財產的工具,具備高度社會經濟功能,舉凡老年安養的財產管理、弱勢族群的財產監護、公益資金的申請運用、不動產買賣的交易保障、家庭財富的理財規劃及預付消費的履約保障等,都能藉由信託規劃安排。
三、該會積極推動信託之政策,協助公務機關及社福團體辦理民眾各項信託諮詢及服務,提供各公務機關包含公益信託業務窗口、信託諮詢窗口、社福團體所屬人員、司法機關經辦監護及輔助宣告業務人員,以及對信託制度有興趣之人員交流學習之機會,歡迎各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四、報名方式:請於民國107年11月16日(星期五)前將報名表(如附件)傳真至(02)2755-7229,俾利座位安排。
五、當日如遇颱風、地震…等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影響,經主管機關公布時,活動順延,本會將另行通知參加人員。
六、檢附宣導活動簡章及報名表2份(如附件)。

  •  
    1) 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訂於民國107年11月23日於.zip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