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衛生組長 - 活動快報 | 2018-09-21 | 人氣:650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主辦單位: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

三、活動主旨:結合小朋友的說唱表演藝術,藉由歌詞及旋律,傳達學生在校用 營養午餐時要注意的餐桌禮儀,特別辦理「禮儀新說唱 一起 have fun」短 片比賽。

四、影片主題:舉凡飯前收拾桌面、洗手、取餐不說話,用餐時細嚼慢嚥、坐姿 正確、吃飯時不打鬧,以及飯後整理桌面、刷牙等用餐禮儀相關題材,使用 單一題材或多項題材皆可。影片長度以 3-8 分鐘為限。

五、參加資格:國小學生均可組隊參加,每部短片創作團隊以 1 至 4 人為限,每 組須有 1 位指導師長。

六、活動日期: 1. 收件日期:107 年 9 月 3 日起至 10 月 19 日(星期五)止 2. 得獎名單公布:107 年 11 月 28 日(星期三)公布於主辦單位網站 

 

簡章詳見附檔

  •  
    1) 「禮儀新說唱 一起 have fun」短片比賽活動簡章 .pdf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