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訓育組長 - 活動快報 | 2015-04-16 | 人氣:595

 (一)講座活動由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臺北市電腦公會共同主辦。

(二)時間:4月16日(星期四)起至4月20日(星期一),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三)地點:臺北世貿一館C區(臺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四)活動內容:網路已經改變這一代孩子的學習、娛樂、溝通和生活方式,也嚴重挑戰親子關係、學校教學,帶來前所未有的教養、法律問題。全世界的家長都必需重新思考如何讓孩子安全享受科技所帶來的便利,及該如何教養新時代的網路小孩。活動規劃系列講座,邀請知名部落客小熊媽、親子天下、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學會、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兒福聯盟及多位親子數位教育專家齊聚一堂,透過系列講座,協助學校及家長學習教養孩子的創新方法。
三、欲報名參加者,請於至活動網址
(http://春季電腦展.tw)完成報名手續,
如有疑問請洽詢活動專線(02)2577-4249分機367潘先生。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