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特教組長 - 行政公告 | 2022-11-22 | 人氣:227

臺北市112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入學國民小學鑑定及安置

一、報名資格:設籍臺北市(非寄居身分並有居住事實),年滿六足歲之身心障礙學齡兒童,民國10691日前出生(含91日當天)。

二、報名方式:父母或監護人親自報名或委由他人持委託書報名(委託書如附件)。

三、報名時間:111年11月28日至111年12月9日(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假日不受理報名)

備註12/5()本校體育表演會補假一天

 四、報名地點:設籍之學區學校(隨父母就讀者於父母任職學校報名)

相關報名資料可於下列網址下載

https://www.doe.gov.taipei/News_Conten ... 4E&s=4874846BBB18D1C2

六.宣導摺頁如附件

七、本學區家長,如果有不清楚之處請洽本校特教組29314360#21

 

  •  
    1) 16-112新生宣傳摺頁(新) (1).pdf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