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特教組長 - 行政公告 | 2019-11-27 | 人氣:577

臺北市109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入學國民小學鑑定及安置工作計畫及報名表單詳見附件檔案。

★武功國小學區:萬盛、萬祥、萬有(1~10鄰)
                            興豐(1、2鄰)
                            興豐(19鄰) :興德、武功國小共同學區

★報名時間:12/3~12/13上午9:00~下午4:00,例假日不予受理。

★報名地點:行政大樓一樓輔導室特教組

★請家長自行下載相關表件填寫,並於報名時攜帶必要之表單與各類別所需之證明文件,請務必帶齊證明文件後再到本校輔導室辦理報名。若必要文件有所缺漏,可能會有退件、必須補上文件才能報名的狀況發生。為了孩子的權益,誠心建議不要等到最後一天才報名,避免因退件須補件而錯過報名。

以下為常見幾個報名需注意事項或常見問題,簡述如下:

1.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請攜帶有「詳細記事」的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2.本次報名資格規定小朋友需「設籍臺北市 (非寄居身分並有居住事實 ),年滿六足歲之身心障礙學齡兒童民國 103 年9月1日前出生(含9月1日當天)」,設籍臺北市兩年以下之家長,若要報名班型意願為特教班者,請務必詳閱「實際居住說明書」,出具實際居住證明文件(如:房屋權狀、水電費繳納證明、租賃契約...等等)

3.班型簡易說明:「分散式資源班」小朋友就讀普通班,依需求外加或抽離部分課程至資源班上課。「集中式特教班」小朋友上課直接在設有特教班的國小或「特教學校」如啟聰、啟明、啟智、文山特殊教育學校。

4.報名截止日後,本校不予受理,請至西區特教中心報名(萬華雙園國小)

5.請先來電與特教組預約報名時間,以免組長上課或開會需等候而耽誤您寶貴的時間。
 電話:2931-4360轉21

 

  •  
    1) 109身心障礙學生入國小特教鑑定計畫與報名相關表單.zip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