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輔導主任 - 研習資訊 | 2019-03-21 | 人氣:586

說明:

一、本會長期協助學生及家長處理校園申訴案件,發現許多學 校在處理師對生之性平事件時,多採取隱匿、包庇,甚至 試圖徇私了。非但未能明快處理以保護學生,反而造成出 面指控的學生莫大壓力及二度傷害。為使此問題能在體制 上有更多檢討與反思的機會,本會將與台灣大學人口與性 別研究中心共同舉辦「打破沉默,揭發隱匿--面對校園性 犯罪之台日經驗交流」研討會、座談會,邀請撰寫《被隱 匿的校園性犯罪:老師叫我不要說,這都是為我好》記載 日本校園性平案之記者池谷孝司,與日本「防止校園性騷 擾全國網絡(SSHP)」團體代表龜井明子來台舉辦國際研討會。

二、活動之場次及時間如下:

(一)「打破沉默,揭發隱匿--面對校園性犯罪之台日經驗交 流」研討會: 1、時間:108年4月13日(六)上午九時~下午五時 2、地點:台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03教室(台北市大安區羅 斯福路四段1號)

(二)「打破沉默,揭發隱匿--面對校園性犯罪之台日經驗交 流」座談會 1、時間:108年4月14日(日)上午九時~十二時 2、地點:高雄師範大學行政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高雄市 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三)二場活動均可協助核發教師研習時數,台北場次課程代 碼為:2587311,高雄場次課程代碼為:2587553。

(四)報名請至:http://bit.ly/2CtuNPP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