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輔導主任 - 活動快報 | 2019-01-16 | 人氣:574

 說明:

一、本課程活動由臺北市立新興國民中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 範中心辦理。

二、透過一系列創意趣味的職群課程,帶領學生從「實作體驗 」中, 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外,同時探索認識自我內在 世界和真實工作世界機制,並鼓勵

       學生多元發展激發自 我天賦與學習熱情。

三、日期時間:108/02/11(一)~108/06/26(三) 請參閱附件簡 章

四、參加對象:現就讀臺北市公私立國民中小學五六年級及七年級學生。

五、上課地點:臺北市立新興國民中學 教學大樓4樓職探中心 教室。 

六、參加費用:免費。(本中心體驗課程均包含課程、教材、 活動期間教學與意外保險費用)

七、108年1月18日(週五)上午10點開放個人線上報名預約;團 體即日起開報名預約。

八、每梯次體驗課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九、個人報名網址:https://goo.gl/dp3vV3 詳情請參閱簡章 及報名須知。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