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輔導主任 - 活動快報 | 2018-12-13 | 人氣:851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107年度推展性別平等教育實施計畫辦理 。

二、近年不論性平公投議題、各式新聞情緒事件或網路影音充 斥各種大量訊息,均使學生心情產生明顯波動,又根據董 氏基金會調查,六都高中職學生中有高達37.2%的比例具 有情緒起伏不定或明顯憂鬱的現象,因此本局特於本(12) 月份辦理之「愛的時光隧道 那些成長的記號」特展展場設 有「屬於我們的情緒寶盒」,鼓勵本市學生將想找人傾訴 的話語用文字記錄下來,並投置到「情緒寶盒」中,每天 會有小天使前往收信,傾聽大家的心聲。

三、本次特展將展出以「情感教育」為主軸之各學層學生優良 作品,提供貴校做為規劃校外教學活動之參考。另亦期許 貴校能持續秉持「關懷、平等、安全、尊重、友善」等信 念,予以學生適時支持與輔導,建立溫馨和諧的校園。

四、「愛的時光隧道 那些成長的記號」特展活動說明如下: (一)活動對象:本市學生、教師、家長及市民。 (二)活動期程:自107年12月14日(星期五)至12月23(星 期日)止。 (三)活動地點:臺北市民生東路、松江路口人行地下道(近 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