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資訊組長 - 研習資訊 | 2018-10-29 | 人氣:467

螢橋國小將於11月份辦理三場及12月份一場3D列印相關研習課 程如下:

(一)11月7日週三0900~1200,邀請高苑科技大學王昭雄老師 主講「3D列印技術的軟硬體認識及實務操作」,課程內 容包含:3D列印技術概念,3D塑型平台教學示範,建模 轉檔流程,3D列印切片軟體介紹實作,開放校外10個名額。

(二)邀請高苑科技大學王昭雄老師主講11月7日週三1330~16 30,3D列印成型概念,軟硬體的結合應用,線上軟體操 作體驗,3D列印操作示範講解。

(三)11月21日週三1330~1530,由陳昀成老師主講3D列印的實務經驗分享 123D Design基礎操作專題暖身,開放校 外10個名額。

(四)12月5日週三1330~1530,由陳昀成老師主講123D Desig n的設計實務A123D Design的設計實務B。

研習地點:本校電腦教室W303。

報名方式: 請有意願報名之教師,逕上臺北市教師在職 研習網(http://insc.tp.edu.tw/)報名,因場地、材料 有限,不受理現場報名,(一)、(二)梯次全程參與者核實 給予研習時數三小時;(三)、(四)梯次全程參與者核實給 予研習時數二小時。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