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系統管理員 - 研習資訊 | 2018-09-17 | 人氣:682

一、研習場次:

      (一)9月14日(五)13:30~16:30 講題:Mirco:bit融入教學 講座:柯丁聯盟。

      (二)10月12日(五)13:30~16:30 講題:行動學習在教學上的 運用(1)國語 講座:蓬萊國小團隊。

      (三)10月24日(三)13:30~16:30 講題:行動學習的成功之鑰 講座:國北教育大學劉遠禎教授。

二、研習地點:臺北市萬華區西園國民小學(臺北市萬華區東 園街73巷65號) 電腦教室或視聽教室。

三、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有興趣參與研習的教師請逕行上 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網址:

        http://insc.tp.edu.tw) ,並由學校完成薦派,經錄取成功始完成報名,額 滿即報名截止,現場恕

        不接受報名,如有問題,請電洽(02 )23030257轉101 。本校無法提供停車空間,敬請搭乘大眾

        交通工具蒞校。 另惠請擔任講座及出席與會學員之學校 或單位核予公假前往,不吝感激。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