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輔導主任 - 活動快報 | 2018-07-19 | 人氣:719

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舉辦親職教育課程,主題一:「好父母是後天學來的─學習真愛的10堂課 父母成長團體」,及主題二:「走上自我療癒的旅程 父母成長團體」共10堂課,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一)時間:107年9月至11月週六下午或週日下午。
(二)地點:台北巿青島西路7號9樓903室(台北YWCA)或台北巿公園路30號10樓(崇友),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三)費用: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500元、參加9堂課者可退費)。
(四)對象:居住或戶籍地在「台北巿」之單親家長、繼親家長、低收入、新住民、原住民、中高齡等優先錄取。
(五)報名方式:請至http://www.light-up.org.tw/ 「親職教育」下拉選單,線上報名或下載DM填妥報名表,寄Email:lightup9595@gmail.com ,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六)聯絡電話:(02)22763810、0910210986。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