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教學組長 - 活動快報 | 2017-06-22 | 人氣:641

 ㄧ、參加對象: 臺北市公私立國小四~六年級學生(包含四升五、五升六及六年級畢業生)

二、報名資格: 臺北市公私立國小四~六年級學生現任就讀學生。

三、錄取標準: 錄取標準依照網路報名登記時間,報名年級不符資格者不予報名。

四、辦理時間:

      105821-825

五、活動地點:

      麗山國小2F會議室

  報名方式:

  ㄧ、請各校學生於628日(星期三)~ 629日(星期四)進入麗山國小網站填寫報名表後,進行網路報名。

  二、經審查合格者,依網路報名順序錄取(錄取40)。被錄取者於76日(星期四)公告於麗山國小網站,請自行上網(http://210.243.2.6/)查詢是否錄取。

  四、聯絡人:麗山國小學務處張芷瑄老師,電話:02-2657-4158分機328,傳真電話:2799-4484

  •  
    1) 臺北市106年度藝術夏令營_ATTCH5.docx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