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特教組長 - 活動快報 | 2017-04-24 | 人氣:589

 「2017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2017ATLife)」,即將在7月21~24日,在「大臺中國際會展中心(烏日高鐵旁)」與大家見面。2017ATLife除了有智慧照顧暨失智症特區、四大主題專區(行動、居家、溝通與運動復健)、以及政策與產業論壇,還有產品demo亮點秀等多項精彩豐富內容。

 

  您是否擔心,會場人潮擁擠,造成排隊入場時間久候呢?別擔心!為了方便大家快速進場,我們更推出「參觀者線上登錄」和「團體參觀申請」服務!只要簡單的4個步驟,就能事先完成登錄,快速入場、免費輕鬆看展,省去人擠人的煩惱~~您還在等什麼?趕快進入2017ATLife官網,進行線上登錄吧!

 

2017ATLife線上登錄 簡單4步驟

步驟1:加入「展昭展覽網會員」會員

步驟2:線上填寫基本資料

步驟3:完成線上登錄

步驟4:入場時,出示「展昭電子會員卡」,掃描入場

yes參觀者線上登錄網址:

https://www.atlife.com.tw/visitorReg.asp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