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特教組長 - 活動快報 | 2015-08-10 | 人氣:594

一、本營隊旨在創作性戲劇結合創造性舞蹈融合於生活體驗,探索身體未察覺的體感,進而瞭解藝術與身體間的奧妙美感,透過多元課程規劃啟發觀察力、想像力、思考力。並從課程中培養自我身體協調性、敏捷性,創作性戲劇透過活動中帶領每一位孩子,從遊戲中找到自信與自我覺察,讓劇場遊戲從生活出發,豐富自己的創造力。

二、研習日期及地點:104817~25日共7天,每天0900~1200。地點於臺北市立麗山國民中學活動中心1樓音樂廳。
三、報名資格:凡臺北市國中小學生,對表演或舞蹈有興趣且經家長同意者。

四、報名時間與方式:自10483日上午9:0012日中午12:00,請填妥報名表繳交至麗山國中教務處即可。依據報名時間先後順序錄取30人,額滿為止。(電話02-27991867分機211)

  •  
    1) 麗山國中104卓越藝術教育-藝術亮點「舞動身體、戲在一塊」營隊.doc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