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教學組長 - 活動快報 | 2023-05-19 | 人氣:142

一、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5月15日新北教國字第 1120887137號函辦理。

二、旨揭營隊為新北市辦理之國小雙語學習營,計畫內容簡述 如下:

 (一)營隊梯隊:112年7月3日至112年7月7日,以科學和藝術 為主題,採全英語、浸潤式的雙語學習模式,共計開辦5 個營隊,分別於5所不同學校實施,共計5天。

 (二)承辦學校:五華國小、頭湖國小、武林國小、北大國 小、大豐國小。

 (三)參加對象:新北市、臺北市及基隆市111學年度學籍在籍 之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生。

 (四)辦理方式

  1、每梯次預計招收40人,每梯保障10%低收入戶學生,並增加3%臺北市及基隆市學生,每梯次共計招收46人, 共計230位。

  2、除了不同學習主題外,每個營隊均辦理「Let’s Talk! Detective Contest英語小偵探比賽」,鼓勵學 生開口說英語。主動學會每日上、下午公告的英語句子,找出幕後神秘外師並唸出句子,即可獲得小偵探 蓋印。結業時,依每位學生所獲印章累計數量排名, 並頒發禮卷以茲鼓勵勤勉不懈,主動開口練習說英語之學生。

 (五)優先順位

  1、依名額及優先順位依序錄取,順位如下: (1)順位一:符合資格之五年級在學學生。 (2)順位二:符合資格之六年級在學學生。 (3)順位三:符合資格之四年級在學學生。

  2、如競額時則以電腦抽籤方式決定正、備取名單。

  3、各校區正取學生之分配,依抽籤順位安排,經排定公 布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

 (六)報名方式:有意願參加本營隊之學生自112年5月16日 (星期二)下午2時至112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3時 止至新北市中小學寒暑假育樂營網頁(https://camp.ntpc.edu.tw/),自行選擇欲參加營隊梯隊報名,逾期 不予受理。

 (七)公告錄取名單:正、備取名單訂於112年6月9日下午6時 前公告於龍埔國小學校網站(https://www.lpes.ntpc.edu.tw/)及各承辦學校網站,請自行上網查詢結果,不另通知。

 (八)報名費用:每梯次皆為新臺幣2,000元整(含教材、午 餐、課程等費用),每梯次保障10%新北市低收入戶家庭 學生免費參加(不含金融機構及各單位代收手續費)。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