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教學組長 - 活動快報 | 2023-03-24 | 人氣:132

一、本校開辦精彩的兒童線上課程「讀經典繪本玩英文」,自 疫情推出後廣受家長好評,使小朋友喜愛學習英語,詳細 資訊如下:

  (一)課程說明:利用有趣的線上繪本故事,生動活潑的影像 及聲音,引起孩子學習英文的興趣,本課程強調聽及朗 讀英文的能力。

  (二)時間:112年4月7日至112年5月26日每週五晚上19時00分 至20時00分(共8堂)。

  (三)對象:國小1年級至3年級學生(或程度初淺的學童)

  (四)學費:1,200元

  (五)網路報名:請至本處報名網頁報名https://my.utaipei.edu.tw/tpec_exeducation/index.html,點選左欄: 112-春-讀經典繪本玩英文。

二、檢附課程宣傳海報。

三、如有報名疑問,請電洽承辦人陳小姐(02-23113040分機 1523)。

四、惠請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轉知所屬公立國民小學。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