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訓育組長 - 活動快報 | 2023-03-15 | 人氣:155

本屆影展以《心情防空洞》為年度主題,推出13部來自世界各國的精選影片。片單將分成單元式主題,讓大小朋友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影片,

包含:「戰地降落傘」見證在戰火中成長的孩子們;「家庭放映機」探討家庭生活可能面臨的挑戰和傷痛;「勇氣信號彈」看見為了追夢而發亮的他們;「翻轉腦細胞」放出天馬行空的奇幻想法!

請先註冊成為「公視+」會員,便可在登入後於「兒童影展」專區免費隨選觀看。

「台灣國際兒童線上影展」播映平台:「公視+」( https://www.ptsplus.tv/channel/15 ),另線上影展影片介紹及最新消息,請詳見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ICFF.tw)及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icff.tw/)。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