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衛生組長 - 活動快報 | 2023-03-13 | 人氣:118

一、依據臺北市111學年度中小學動物保育生命關懷推動計畫辦 理。

二、本案為符應十二年國教課程綱要之目標,達成自發、互動 及共好之目標,結合仿間目前的寵物相關用品概念融入相 關學科領域中,透過專業化的廣告設計教育課程與活動, 提升學生個人設計與實作的能力,透過平面、立體及複合 媒材的表現技巧設計出富有創意及質感的寵物文創商品, 特辦理旨揭競賽活動。

三、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說明如下:

(一)收件日期:自112年5月22日起至112年5月26日16:00止, 逾期不受理。

(二)收件地點:1、校外作品:本校學務處訓育組。 2、校內作品:廣設科辦公室。

(三)交件方式:請將作品以親送方式辦理。

(四)參賽作品需為學生本人之創作,如屬臨摹、抄襲或經查 係他人加筆之作品、或曾經參加其他任何展覽之得獎作 品,不得參賽,違者取消入選資格。

(五)評審得視參賽作品之水準增減錄取名額,減額部份得列 「從缺」;增額部份得列「佳作」。 (六)檢附本案活動計畫1份,並請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  
    1) 20621157_1126002555_ATTCH1.docx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