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資訊組長 - 行政公告 | 2021-03-20 | 人氣:385

109 年臺北市農林漁牧業普查將於5 至6 月間展開訪查作,凡經營農作物栽培、畜牧、農事及畜牧服務、林業、漁撈及水產養殖等生產與休閒活動之業者均為普查對象。


農林漁牧業普查為每隔5 年辦理1 次之基本國勢調查,透過普查資料蒐集,能了解農漁產業最新經營現況,據以調整相關施政方針。


為辦理本次普查,臺北市政府及各區公所已分別於3 月2 日及3 月16 日成立普查處與普查所,若市民有任何疑問,可洽臺北市政府主計處經濟統計科,或所在區公所經建課詢問。


此外,為了讓市民安心接受訪查,實地普查時普查員將堅守「3不2 會」原則,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不會」詢問與普查表無關的資料;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會」遞送致受訪戶(單位)函,敬請市民支持配合普查。

 

農林漁牧業普查相關訊息
實地訪查時間:110 年5 月1 日至同年6 月30 日
普查對象及範圍:凡經營農作物栽培、畜牧、農事及畜牧服務、林業、漁撈及水產養殖等生產與休閒活動之業者均為普查對象
填報方式:派員面訪、網路填報及留置填表等多元管道
洽詢電話:臺北市農林漁牧業普查處及臺北市各行政區農林漁牧業普查所(可撥打1999 洽詢)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