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務處 財管幹事 - 行政公告 | 2021-03-07 | 人氣:735
  1. 依據本校場租管理規則辦理。(如附件、申請前請詳閱)
  2. 本校第110年2季(4-6月)活動中心球場租借於公告日起開放申請,僅限現場送件報名其餘方式概不受理報名,110年3月11日(四)截止報名,請下載表格,並蓋團體社團大小章(若為個人申請則加蓋私章),用外包裝包裝好送至總務處,須註明(場地租借申請)字樣,若未註明則不受理申請,每個申請者限申請兩個時段,每申請一個時段則需一份報名表,如申請超出兩個時段則所申請之所有時段皆不受理申請每份申請文件均須附「臺北市立武功國小學校園場地使用申請書」、「臺北市文山區武功國民小學校園場地使用保證金及切結書」、「申請場地時間登記表」、「場地租借審核表」,缺件即視為不合格申請。110年3月11日下午3時即不受理長期租借申請。
  3. 本校如有特殊需要必須收回校園場地自行使用時,得於使用日三日前,通知原申請人另議使用時間或廢止原許可之處分,並無息退還所繳納之各項費用及保證金,申請人不得請求補償。
  4. 申請及抽籤時程
    1. 110年3月11日(四)下午3時截止現場報名。
    2. 110年3月12日(五)中午12時公告場租申請者名單,因考量公平性,本校採用抽籤決定租借者,抽籤當日未派代表到場,視同棄權。(公告該時段有1組團體以上,就要前來抽籤,若該時段只有1組團體申請,由該團體借得場地)。
    3. 110年3月18日(四)下午1時30分於行政樓2樓總務處進行抽籤。
  1. 場地租借費用亦請於本校通知後一週內繳清,如逾期繳納,本校取消其租借資格,供他人租借。
  2. 本次公告為長期租借申請,非因本校有特殊需要必須收回校園場地自行使用,則所租借時段需週期且連續租借不可中斷。
  3. 本校活動中心依據本校之場地租借規則無開放使用冷氣,如需借用活動中心請自行妥慎衡量。
  4. 此次場地開放申請的時段如下,無打★記號代表無開放該時段,亦無法申請。

平日

假日

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時間

星期六

星期日

6:00~7:00

6:00 ~ 8:00

8:00 ~ 10:00

10:00 ~ 12:00

19:00~21:00

12:00 ~ 14:00

14:00 ~ 16:00

16:00 ~ 18:00

18:00 ~ 20:00

本校保有所有事項最後更動的權利,需
  •  
    1) 申請場地時間登記表.docx
  •  
    2) 場地租借審核表.xlsx
  •  
    3) 場租退保證金申請書.docx
  •  
    4) 場租退保證金收據.docx
  •  
    5) 臺北市文山區武功國民小學校園場地使用保證金及切結書.docx
  •  
    6) 臺北市立武功國小學校園場地使用申請書1080211.doc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