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輔導主任 - 行政公告 | 2020-10-21 | 人氣:620

主旨:本校於即日開始110學年度新生入學說明會與網路登記報名,家長參加新生入學說明會是新生入學的必要條件之一,煩請協助通知應屆國小六年級學生與家長,有意願入學本校者務必依照簡章上的期程辦理入學程序,以免影響入學權益,敬請查照。


說明:
一、依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9年10月16日北市教中字第1093094710號函與106年9月13日北市教中字第10639311201號函辦理。
二、本校已於107學年度轉型為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入學方式有重大改變(不同於一般公立國中),請協助通知有意願入學本校的應屆國小六年級學生與家長(尤其是本校學區內的家長),務必詳讀入學簡章(如附件),以免影響入學權益。
三、請臺北市大安區、信義區公所通知本校學區內鄰里長協助公告附件的新生入學簡章與簡易流程圖,提醒設籍本校學區內但學生未就讀學區內國小的應屆小六家長,如有意願就讀本校請務必出席入學說明會,否則將無法完成入學報名程序。本校目前核定學區如下:大安區--黎元里、芳和里(6鄰)=芳和、和平共同學區;黎和里、黎孝里、芳和里(1、2、7-18鄰)=芳和、和平、信義共同學區;學府里(6-15鄰)=芳和、民族、和平共同學區。信義區--黎順里、黎安里、黎忠里、黎平里(14-24鄰)=芳和、信義共同學區)。
四、家長參加新生入學說明會是新生入學的必要條件之一,第一場入學說明會時間為:11月14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第二場入學說明會時間為11月16日星期一晚上6:30至8:30,地點:本校三棟二樓藝游軒,報名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a/fhjhs.tp.edu.tw/fejh/
五、110學年度新生入學簡章與簡易流程圖如附件。
六、本校實驗教育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a/fhjhs.tp.edu.tw/fejh/

  •  
    1) 15053348_1096007503_ATT1.pdf
  •  
    2) 15053348_1096007503_ATT2.docx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