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學務主任 - ★本校因應疫情措施 | 2020-08-21 | 人氣:1234

依據台北市政府教育局109年8月11日北市教體字第1093073347號函辦理:

說明:
一、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09年8月5日宣布出入八大處所時務必佩戴口罩之措施,請貴校(園)持續落實校外人員進入校園者(包含志工家長、廠商等)皆須佩戴口罩,並落實訪客及志工實名制。
二、校內人員持續維持社交距離(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倘無法維持,則應全面配戴口罩;另請加強學生校外生活防疫宣導,輔導學生放學後及居家生活(如校園周遭店家消費、倒垃圾等),仍應保持社交距離。

★家長配合事項:
(一 )學童每日進入校園須配戴口罩, 未預防口罩汙損不夠用,請每天幫學童準備大小合適之口罩 一般的外科口罩即可 至少 一 個 放在書包備用,以供必要時 咳嗽、喉嚨痛、鼻塞 或流鼻水 等呼吸道症狀時 佩戴。
(二) 請家長主動關心學童健康 防疫期間, 每天 早晚 各一次體溫量測, 於 上學前 及晚上替 孩子量測體溫 ,並記錄於『學生 體溫監測健康自主管理記錄表』 返校日老師會將此張記錄表張 貼於聯絡簿上 。
(三 )如出現發燒 耳溫超過 38 請 不要到校 ,儘速就醫,在家休息避免外出,並 於當日主動通知老師以利監測班上學生健康狀況。
(四 )提醒家長 孩子 如有發燒務必看醫生並在家多休息幾天, 不要 吃了退燒藥後, 以為退燒了就立刻來學校,請家長在家多觀察孩子幾天 。
(五) 學 校於8/31(一)辦理開學迎新活動,一年級新生家長若要進入校園參加活動,請一律配戴口罩,並配合學校體溫量測及消毒等措施。 第二天後則 依 學校防疫措施辦理 ,非必要,請勿進入校園。
(六) 為了讓幼兒能安心並快速適應學校生活,幼兒園家長於開學一週內可依 「 接送證 」入校接送幼兒 ,進校時請一律配戴口罩,體溫量測及 酒精 消毒。 第二週後則 請 配合學校防疫措施 ,非必要,請勿進入校園。
(七) 本校體育服裝購買將於學校日當日 9/12( 六 )8:20 11:20 於行政大樓一樓穿堂 教務處旁 廠商駐校進行現場販售 僅此一次 冬夏季款式一起販售 請家長依據填妥的訂購單 現場繳費取貨。另外學務處於開學後至學校日前會將各尺寸體育服裝展示於行政大樓一樓走廊,提供家長事先          套量之用。請家長 進校時一律配戴口罩,體溫量測及 酒精 消毒。 體育服裝販售結束後 則 請 配合學校防疫措施 ,非必要,請勿進入校園。

  •  
    1) 武功國小因應新冠肺炎開學前防疫措施家長通知單1090820確定版.pdf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