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輔導主任 - 行政公告 | 2019-10-09 | 人氣:633

說明:

一、依108年10月05日北市教中字第1083096144號函與106年09 月13日北市教中字第10639311201號函辦理。

二、本校已於107學年度轉型為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入學方式有 重大改變(不同於一般公立國中),請協助通知有意願入學 本校的應屆國小六年級學生與家長(尤其是本校學區內的家 長),務必詳讀入學簡章(如附件),以免影響入學權益。

三、請臺北市大安區、信義區公所通知本校學區內鄰里長協助 公告附件的新生入學簡章與簡易流程圖,提醒設籍本校區內但學生未就讀學區內國小的應屆小六家長,如有意願 就讀本校請務必出席入學說明會,否則將無法完成入學報 名程序。

四、家長參加新生入學說明會是新生入學的必要條件之一,第 一場入學說明會時間為: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 第二場入學說明會時間為10月21日星期一晚上7時至9時, 地點:本校三棟二樓藝游軒,報名網址:http://www. fhjhs.tp.edu.tw/enablef/或https://sites.google.com /a/fhjhs.tp.edu.tw/fejh/

五、109學年度新生入學簡章與簡易流程圖如附件。

六、本校實驗教育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a/fhjhs. tp.edu.tw/fejh/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