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特教組長 - 研習資訊 | 2016-10-05 | 人氣:515

 一、目    的:

(一)增進特教教師在中、重、極重度身心障礙及多重障礙者機能活動訓練的專業知能,並培養此方面的課程設計能力,將復健訓練融入教學,以加強身心障礙者的體能狀態,進而鍛鍊身心、發展特長。

(二)提供中、重、極重度身心障礙及多重障礙者的家長有關機能活動訓練的相關資訊,協助家長將復健訓練融入親子互動,以提升親職教育品質。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三、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智障者體育運動協會

四、承辦單位:臺北第2辦事處-臺北市立啟智學校

五、研習日期:1051022日(星期六)

六、研習地點:臺北市立啟智學校(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2073)

、研習對象:

1.  臺北市新北市資源班、特教班教師或任教班級有中、重、極重度身心障礙及多重障礙學生的教師及公私立社福機構(單位)等。

2.  中、重、極重度身心障礙、多重障礙者的家庭成員。

3.  大專院校特教系、休閒運動相關科系。

4.  臺北市立啟智學校教師、家長。

5.  研習人數:30名。

八、課程內容:專業課程、實際演練課程、問題討論及綜合座談(詳見附表)

九、報名日期與方式:即日起至1051014(星期五)止,以特教通報網進行

                   報名,無帳號之大專院校學生及家長,請填妥報名表寄到   mail(friends66636@tp.edu.tw)

十、辦理方式:

1.本次講習專項教學與實作演練由各組學員輪流擔任師生方式辦理

2.參加研習活動人員午餐、保險由主辦單位辦理,所提供之保險範圍為活動期間內旅遊平安意外責任險。保險理賠:意外身故100萬暨意外醫療10萬元之額度。

3.講習後需返回服務單位指導智障運動員,並適時報名參加相關活動。

4.所有教材、文具、講義資料由主辦單位準備。

5.本次研習經費由教育部體育署年度補助經費支應。

6.參加人員請所屬單位給予公假登記。

7.請參加人員自行到會場辦理報到,本會不另行通知;若無法前往參加者,請於活動辦理前來電告知。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