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教學組長 - 研習資訊 | 2021-12-22 | 人氣:286

一、旨揭課程詳細資訊如下:

   (一)課程簡介:跟著老師漫步在臺北,捕捉城市風光及有趣 的人文之美。除了練習手機照相功能操作,基本構圖、 認識光線及運用,也會帶領學員使用APP應用程式後製, 產出具有美感的照片,並應用於生活及職場中。

   (二)時間:111年1月21日、1月22日、1月27日、1月28日、2 月11日、2月12日、2月18日(有教室課和外拍課,詳細時 間如課程海報),可核發教師研習時數13小時。

   (三)對象:幼兒園、國小、國中、高中職教師,希望豐富自 己生活,提升手機攝影能力的老師。

   (四)師資:104高年級平台鄭建國老師。

   (五)上課地點:本校博愛校區 (六)網路報名:請至本處報名網頁報名(http://210.71.24.124/tpec_exeducation/index.html)右上方點選 「加入學員」,再點選左欄「110-2教師進修-城市漫步 之手機學攝影」)。

二、檢附課程宣傳海報。

三、惠請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轉知所屬公立國民小學。 四、如有報名疑問,請電洽本處陳小姐(02-23113040#1523)。

  •  
    1) 17757416_1106031851_ATT1.pdf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