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訓育組長 - 活動快報 | 2024-03-08 | 人氣:43

「除草不用火」、「不焚燒紙錢」、「不燃放鞭炮」、「不亂丟菸蒂」及「垃圾要帶走」等做為防災宣導之主軸,期以民眾掃墓不用火源為目標,有效減少林野火災之發生,並宣導民眾下載防災相關APP,提升災害預警意識及臨災應變能力。

(一)為避免火災發生,清明掃墓避免使用火源並帶走垃圾,既安全又環保。
(二)清明掃墓多加利用紙錢集中代燒服務,安全又環保。

(一)清明掃墓預防火災發生及空氣汙染,謹記除草不用火、不焚燒紙錢、不燃放鞭炮、不亂丟菸蒂、垃圾要帶走,環保又平安。
(二)清明掃墓不用火,以功代金或以米代金,環保有誠意。

(一)清明掃墓慎終追遠時節,為避免林野火災發生,請市民朋友掃墓祭祖不使用火源,多加利用本市集中代焚紙錢及線上祭祖服務,並且除草不用火、帶走垃圾、勿亂丟菸蒂、燃放爆竹,共同做好防火工作。
(二)清明掃墓預防火災發生及空氣汙染,謹記除草不用火、不焚燒紙錢、不燃放鞭炮、不亂丟菸蒂、垃圾要帶走,以功代金或以米代金,誠心祭拜保平安。

 

  •  
    1) 清明防火.jpg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