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註冊組長 - 活動快報 | 2023-09-06 | 人氣:114

財團法人新北市靈鷲山慈善基金會為發掘及獎勵品德優 良、有志向學但家境困難之國中及國小學生,樹立品德典 範,讓同儕有學習楷模,特辦理「靈鷲山普仁獎」,秉持 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推動品德教育的精神,藉由嚴謹用 心的甄選過程,選拔、表揚具備優良品德的中小學生。自 2003年以來,在全臺各地已獎勵了10,720位普仁小太陽, 希望藉著推動這份愛與希望,讓孩子們有可學習的品德生 活典範,也帶動社會一起來重視品德的落實。

獎項及內容

(一)普仁獎地區獎項:辦理地區性公開表揚,並頒發獎狀及 獎學金新臺幣5,000元,本年度地區獎勵名額預計980人
(二)普仁獎全國獎項:辦理全國性公開表楊,另頒發獎狀及 獎學金新臺幣10,000元,並將得獎事蹟製作成冊,以彰 顯其優良品德,本年度全國獎勵名額預計59人。

本獎項採通訊報名方式,請於112年10月31日前備妥資料, 郵寄至靈鷲山慈善基金會各區收件地址,依郵戳為憑。
信 封上請註明「靈鷲山普仁獎收」,如需詢問相關問題,請 洽靈鷲山慈善基金會邱雪如專員,聯絡電話:(02)8231- 6789分機2150,或洽靈鷲山各區講堂秘書。
各地獎勵名額 及聯絡資訊請參附表,申請方式及評選流程請詳參附件 「靈鷲山普仁獎2023報名簡章」

  •  
    1) 靈鷲山普仁獎2023報名簡章.pdf
  •  
    2) 靈鷲山普仁獎各地區聯絡資料.pdf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