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註冊組長 - 活動快報 | 2023-09-01 | 人氣:118

安迪沃荷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的15分鐘!」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world-famous for 15 minutes. Andy Warhol 現在就邀請你們來挑戰成名的15分鐘!不論你是科學愛好者,還是只是喜歡表 演的人,只要你敢秀、會秀,就可以參加。 歡迎國小四年級以上、國、高中生個人或組隊報名,盡情發揮創意設計科學演 示橋段,除了能對大眾演出,在這個資訊暢流的年代,更需要能結合視頻拍 攝,串聯抖音或 YouTube、IG、Facebook 等平台宣傳自己的演出,入選的參與 團隊將能在第四屆臺灣科學節期間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舞台演出並舉行決賽!

 

參賽對象:對科學有興趣、對表演有熱忱的小學四到六年級、國中、高中 生,可個人報名,也可組隊報名,每組至多以 3 人為限,每組一位指導教 師(不限學校教師)

  •  
    1) 21767243_1123077315_ATTCH1.pdf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