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訓育組長 - 活動快報 | 2020-07-06 | 人氣:453

一、2020臺北兒童月以「兒童FUN學臺 北好遊」為主題,因嚴 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簡稱新冠肺炎)疫情,相關 活動延長至暑假,請各校於放假前加強宣導,並提醒學生利用兒童月「文宣扇」瀏覽相關訊息。  

「童樂會」:109年7月1日至8月30日邀請校內弱勢學生親 子憑券免費進入兒童新樂園。

「有感商店」:可先至「2020臺北兒童月」官網 (https://act.tp.edu.tw),點選「有感商店」/有感優惠 券/商店商標/優惠商品,預先領取有興趣的優惠後,於109 年7月31日前往各特約商店消費。 

「星光電影院」: 109年7月14日前於12個行政區擇一學校,播放取得公開授權之影片及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之好 片,歡迎周邊學校學生前往觀賞。

「臺北 我的家」:109年7月11日(星期六)下午3時起,假 大安森林公園 辦理「童趣臺北 我的家」、「悠遊臺北我的家」、「藝術臺北我的家」、「珍食臺北我的家」及 「星光臺北我的家」等活動,內容豐富,歡迎親子共同參 加。

相關活動訊息皆公告於「2020臺北兒童月」官網 (https://act.tp.edu.tw) ,相關連結亦印製於兒童月文宣扇背面。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