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訓育組長 - 活動快報 | 2019-10-14 | 人氣:607

一、為配合「2019鬧熱關渡節」之節慶活動,特舉辦學生寫生 比賽,為帶動學童對關渡地區的認識,寫生比賽之主題依 參賽組別分別訂定我的關渡、關渡踏青去、我們的關渡生活為題材,鼓勵學生繪畫創作,透過寫生了解在地,提升對地方之認識。

二、本比賽辦理日期時間、組別與實施方式如下:
(一)參加對象:雙北公私立國小學生。
(二)比賽日期時間:108年10月26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三)比賽組別:依照年級分為低、中、高年級三組。

三、報名方式:
(一)個人網路報名請上:https://forms.gle/gTNMHxg7xPEq4VweA 報名。
(二)Email回傳:報名表請寄至guandugmd@gmail.com,信件 主旨「○○國小2019鬧熱關渡節河岸關渡寫生比賽報名 表」。
(三)現場報名:至寫生比賽服務台填妥資料即可,現場名額 100名為限。

四、獎勵方式:分「低年級組」、「中年級組」及「高年級 組」,每組各取前三名及佳作。
(一)第一名─各頒發1,000元禮券及獎狀乙張(一名)。
(二)第二名─各頒發800元禮券及獎狀乙張(二名)。
(三)第三名─各頒發500元禮券及獎狀乙張(三名)。
(四)佳作─獎狀乙張(十名)。

五、有關活動報名簡章與相關訊息,以2019鬧熱關渡節官網公告為主。

六、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詢問鬧熱關渡節專案辦公室,聯絡方 式:02-2896-1000#2704

  •  
    1) 12790191_1081003610_ATT1.pdf
  •  
    2) 12790191_1081003610_ATT2.docx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