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學務主任 - 榮譽榜 | 2024-02-01 | 人氣:99

臺北市文山區武功國民小學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文山區武功國民小學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68
業務聯絡人:胡景泓
聯絡電話:02-29314360*48
新聞聯絡人:徐鳳生
聯絡電話:02-29314360*17

 

臺北市112學年度教育盃國民小學跆拳道錦標賽圓滿落幕

 

教育局113年度體育盛事~臺北市112學年度教育盃國民小學跆拳道錦標賽於113年1月25~27日(星期四~六)臺北體育館7樓舉辦並已圓滿落幕。

錦標賽程中分成「品勢」及「對練」兩大組,北市各校國小跆拳英雄好漢約1,800人次齊聚一堂參賽並爭取最佳成績而奮戰到底。

「品勢組」參賽選手在場上展現出精準指定套路架式及驚動滿場的出拳呼喊聲,將學生平時辛苦訓練的成果展現出來。「對練組」則是兩造選手為了進級奪牌而全力拚搏,滿場的加油鼓勵聲不時起落,各自期望能爭取個人及團體榮譽的最佳成績。

經過3天的激烈競賽後,團體總錦標成績如附件檔:

 

此次比賽的圓滿落幕,要感謝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的經費補助、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的場地協助、臺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協會的裁判和場務工作人員支援。透過這次錦標賽,不僅能夠增進學校之間參賽師生的交流,也能夠讓學生們體驗到跆拳道運動的魅力,更喜歡並愛上跆拳道,進而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最後,再次祝賀本次比賽獲勝的學校和選手,同時感謝所有參與此次比賽的人員,讓比賽圓滿落幕。

  •  
    1) 112學年度教育盃國民小學跆拳道比賽新聞稿(賽後)-1130201.pdf
:::

會員登入